g/url

关注者

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

0 想要的东西永远都不属于我~

我来了~~~~~~


这次是带着 忧伤的心情来写blog~~~~~

伤心伤心~~~~

我的生日为什么就要在星期1啊?!!!!
难道在星期6真的就有那么难吗?!

but~~~~突然觉得生日已经没有什么盼望啦 :)
因为我的pigpig都不能陪我拉~~~
算了~~~因为它做工忙嘛...........hor~

反正有不是只有一次机会吧~
但本来晚上可以去庆祝的~
but最后又补习!!!!!!!!!!!! 哎~

悲剧 T^T 哎哟~慢慢会习惯的啦!!!!

乐观~要乐观面对 ><//////



《〈〈〈〈skip〉〉〉〉》



有时候觉得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~
可以伪装到那么真.......
为什么我就是要这样委屈自己?
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做会原本的自己?

伪装真的真的很难受你知道吗?!

明明就很想你陪!
可是我尽染说:没关系,去忙你的啦~ :)

我!恨我自己!!!

也许你不知道~
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怕寂寞!


我尽染还哭着但却装着没事的告诉你我没事 :)

当然~你永远也不知道~
晚上的时候我是有多么的想要你哄我睡觉~
希望你一有空就信息我~
早上叫我起床~

当然我知道你忙,你真的很累~
这不能怪你~
这要怪我!怪我太依赖你!
因为太爱你~太想你~
想在起床时听到你的声音~~~~

可惜我太自私了!知道你这么累还要你这样做!

我自私!!!!!!!!!!!!!






有时候知道你必不得已还有生气你!

我小气!!!!!



对不起比比~
谁叫你爱上这样固执的我~
所以要你忍耐咯~


muakz~~~~~~


我知道你很爱我~

为了我你忍让了我很多~
承受了我不少的脾气~


谢谢你 :)

我永远爱你~~~~~ 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