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

0 Is a unhappy day~

明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吧?
我不开心 >M< 因为考试了.............

2人先告状????
现在什么意识了??????????
tmd!!!!!!!!!!

我真的做人很为难!!!!

你现在想怎样?
不会跟你妈妈讲我捏带你!!! 之类的东西麽?
你和他怎样对待我?!
虚假!!!!!!!
谢谢你们让我了解了这个世界!

一天一天的我真的慢慢看清了!!!!

现实 !!!!!!!!!!!!

原来我对你们的好都是白费的!!!!
都是垃圾!!!!!

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!!!!

不要说我变了!!!!
是我学你的!!!!!!!!


今年的生日 一粒蛋糕都没有吃!!!! 一份礼物都没有收到!!!!
算了~当着过去了就算了....

我知道我变了!
变得一直骂粗话!
变得很lc!
变得脾气很暴躁!

可是这些都是为什么?
压力!!!!!


你要我体谅你们zomok你们就不能体谅我类〉?
har!〉?体谅你?
你又怎样?


我告诉你!

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!!!!!!
不要以为我好欺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我告诉你!
不是我没有给机会!!!!
而是你不会珍惜!!!!!!!!!!!!!!


一向来我都很珍惜我的友谊.......

可惜~就是不懂主动~
ky~不是我不要参你~
而是我已经很主动的跟你说话了~
你为什么要这样冷漠的回我啊?

再说~下课不是我不陪你~
是我一直都在班~

能的话我都已经尽量的参你了~
可是你就是一直冷漠的不大爱跟我说话~

真的~真的不懂要怎样了~
对不起~
对不起一直忽略了你啊~~~~

我会想尽办法跟你说话的~



88


努力k书ing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