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0 我~~~~没用~

爱情里i'm a loser :)

我每次都要求一些没有必要的东西 /.....
好像要求他出去什么之类的阿~
我是不是很无理?

他已经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友了~
而我呢???失败的女友 ^^

每次都会做他生气 ><
对不对?
呵呵~

每晚半夜一起来睡不着sms他~
他一定会起来哄哦睡觉 :)

心情不好他总是有办法作我笑 :)

每次都会满足我要的....
只是唯一一个不能满足我的就是出去 :)
也许我太大小姐了~
知道你没车:) 因为他们要用所以你不能 :)
可是我一直提起~每每你听到后总是心情不好 :(
对不起~我的错....全部都是因为我!!!!

每次都这样!!!!

其实当时后我都是很不开心:(
但我还是伪装了 ><

你知道我伪装到已经很累很累了吗?
你以为我想伪装的吗?

还不是因为怕看到你不开心,怕你自责!!!

but,....我就是每次做到你不开心 :(
我真的很恨我自己!!!!

如果有个天使出现~
我一定许愿要你一辈子开心,幸福 ^^
就算原则:要把我的名给夺走我还是愿意  :)

爱情就是这样 ....

你知道吗?每次听到那些话我都哭了~
有时真的真的很想放弃了~
但我的脑袋里就像有回空的声音告诉我~
你不是很爱他吗?
难道你舍得放弃?

因为这些话我就坚持下来了 ^^


但~~~~你知道我为你哭是因为在乎你~
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哭都不会哭了~~~~

你知道其实我刚刚被你的冷漠伤了~
但我选择不告诉你~
因为我知道说了更伤我们的感情~~~

其实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不知道~
只是我假装不知道,.....

你的前女友10/26生日你知道我怎么知道的吗?
我看到的 :) 当时我看到那句话:因为你还爱着他~
当时的心真的真的伤透了~
只是你不知道而已:) 我真的真的第一次崩溃大哭 :)
妈妈过后进来我的房间问我为什么哭
:我就告诉他~因为我太肥了!!!为什么为什么我就使那么丑~

其实妈咪当时也哭了~因为我~~~~我真的很失败~
就这样当时母女一起抱着哭~
妈妈说:他爱你就不会嫌弃你的样子~
我:他没有嫌弃~而是我自己嫌弃自己!!!
妈妈:那就好~
我:但我真的那么比不上他的ex吗?
妈咪:人嘛v~你做到的不一定他的ex做到~


对~~~我也使这样觉得~
当晚我真的伤透了妈咪的心~
对不起妈咪 T^T

我应该知足对吧:)
上帝谢谢你~


比比对不起:( 我不是好女友~我每次做你生气但我爱你你知道吗?
不要离开我可以吗?每次我真的很怕那天你离开我T6T
我真的会心痛


还有~你不要因为你做不到/满足不到我的一切就自责~
对不起~是我不应该跟你要求那么多的:)
我永远都那么不知足~~~~


skip~~~~~~



今天我又去打针了.....

原因~ 旧病发作 :)
这次4只针了~~~~~

但比上次痛 T^T
医生说我~~~~~~  胃出血

叫我不要乱吃东西~
当时的我只能说:我真的是迷糊的状态~

3:47分~刚呕血了 :(
放心没事的~
只是刚刚的要导致的~

我知道刚刚爸爸妈妈都很心疼~对不起~

我失败~
倒数2天就拿成绩了~

爸妈~ 对不起~我真的真的很怕让你失望你知道吗?!!!
对不起~~~~

上帝~求你让我有A 就好了~可以吗?拜托~



skip~~~~~~~

现在的我带着痛来写blog~
睡不下~一关上眼睛眼泪就不知不觉地流出来了~~~

埃~~~~

现在我不敢吵我的比比~
因为不想让他担心+刚刚他心情不好~
所以~对不起.................

我很失败!!!!!


我永远爱你!!!!
pigpig
















2 becontinue!!!!
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