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0 放假咯!!!

来咯~~~
本小姐~更新咯........... <3

恭喜发财 !!!!!!!
终于放假咯 ^__________ ^

是不是全部同学都很开心me2  ^^
只是可怜的form5 朋友们~
你们啊~~~~~
加油啊!!!! gambateh!!!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xDD


说道今天~~~~~
回sp咯~~~~目的?
看婆婆咯 >< xDD

哎~今天7早8早就给妈咪乱醒了T^T
伤心罢了~~~~

过后blablabla~~~~
重点!!!

今天尽然在一个大街上~~
看到一个老uncle骑着bicycle~然后还带头盔 ><!!!!

hahah~~~~~booooom  shakalaka...xDD
是不是?
哈哈~~后悔没拍~笑道我不能定 ..........




skip~~~~~~




刚刚就问了4姨~
有去那里旅行吗?
他说~他订飞机票要下singapore liao xDD
wow!!!!!羡慕nia~~~~~

过后就跟妈咪说我要去!!!!!
妈咪就说~去咯~
yeah!!!!!!!!!!!!!可是要看有没有位子先拉~
不是很确定kot T^t
上天保佑有位子阿 xDD


嘻嘻~~~~超级兴奋得~哈哈哈



skip~~~~~


刚刚跟妈咪去了sp的新super~~~
叫虾米(aman jaya)的~
其实里面都不大有东西的 T^T so boring~~~~~~~~~~~~~~~

只是那些游戏设施不错~~~
wow~~~那个bowling~~~超爱的~~哈哈哈!!!!
很大很大啊!!!!
可惜我不能去玩~~~~~
过后~~~~~~~~~~~~~~~~~~


就去shopping~
准备回家时~
给troly yap到我的leg T^T
马上流血~~~伤口48大!!!!
tmd~痛死我!!!!



skip~~~~~~~~~~~~


其实~
我真的很不明白~

pigpig阿~~~~
怎么你最近变到这样爱欺负我呢/??
哎~~~~~
伤心 ><'hahahha~~~

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?
人会以为你是认真的~~~然后就 .........哭了~~~~~

也许你不知道~但我从来不想让你知道阿~~~~~
^ ____ ^ because i love u !!!!


哎~我希望你真的真的能跟老板请到假 T^T
拜托!!!!!!!

一定要阿~~~
说实话~~~~~
你上次说要帮我bankin~
可是没有~~~

其实我的心里真的真的很生气+ 失望~

因为我不喜欢人家答应了我却做不到阿~~~~~~
如果你不能就坦白告诉我好吗???
我会体谅你的~~~~
可是~~~

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勒~~~/??
哎~~~过去就过去了拉~~~

答应下次不要这样了har ^^
我爱你啊~~~ xDD
嘻嘻~~~~

不要想那么多~~~
我就是爱你~~~~爱你啊~~~~不可以离开我啊~~~~~
总值不要在想过去事情了 okok ^^
要好好爱我啊~~~

muakz~~~我爱你 张楷玻 <3


okok.....写道这边~~
晚安阿~~~~









2  be continu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