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0 blabla lala chapchap 东西~~~~



来咯~
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了~~~~~

可是我自己kepo先放假 xDD
哈哈哈~~~
可爱把~<<<<<傻的?为什么这样也会可爱啊?><''

只能说~~~~~

我好无聊啊!!!!
快发霉了!!!!!!

要做工妈咪又在那边说他的话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很。。。。donno how 2 say .<''

哎~
不过这几天~
我很花钱咯~
上次那个隐形眼镜rm100~
包包:rm59.9 ><
tmd~booom tiok!!!!

哈哈~

算了~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阿~
我已经没事了:))
只是下个星期去拆掉那个线咯 T^T
好像会很痛讷!!!!!

保佑保佑!!!! <3

最近又来那个那个~~~
tmd肚子痛到48厉害!!!!
根本就不想走路~可是hor~我真的已经闷倒继续呆在家里面会死的一天!!!!

T^T 救命啊!!!!!!!
谁要带我出去....><

朋友阿~~~~我。。。。。。
想念你们了拉!!!! 没去学校真的很不习惯勒~~~~
哎哟哟~你们过得怎样阿?
好玩吗在家xDDD

好像只有我没有时间的规划巴.><!!!


艾~~~~~~悲哀nia~~~~

最近的我很奇怪勒~

突然觉得我已经不再是我自己了叶!!!!

奇怪><怎么会这样的呢?
i also donno nia xDD

哈哈哈~

现在的我只知道pmr的成绩几时出?!!!!!!!!

超级担心的拉!!!!.... T6T 呜呜~~~~~


不要不及格就好啦!!!! ><'''

popipopipopipopipopipopi arh~~~~~~~~~~




前几天虽然跟我的hubby吵架~可是最后又好会料~
现在的我已经回体谅了吧~~~~
:)) 有时候。。真的很对不起~我的大小姐脾气~
真的很让人无法忍受阿~
镇的镇的很对不起啊~



嘻嘻~谢谢你还那么爱我讷~~~开心死了 ><  <3







写道这边拉~~~~要去睡觉了 ><
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88



fat lol!!! 减肥当中~~~~~~gambateh!!!






2 be continue 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