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

0 女人的心真的有那么难懂吗?

很多人很认为为什么女生的心那么难猜透?
当然~~~~
我也是 :)

甚为男生应该知道~
女生是口是心非的................包括我 xD

在爱情里面~~~
我真的变得不像颜恩霓了 ><

怎么说呢~~~~~
以前的我不会像现在这样~
处处都让步....不会那么的体谅~

如果要我我一定法脾气!!!!

对~你一定认为~~~
为什么你那么小气~~一点点就哭哭哭~~~~
 :我不是小气!!!而是我只能用哭来发泄T^T

如果我一直动不动哭着找你~
你会喜欢吗?你早就嫌我烦了 :)

现在的我不是不要信息你~
而是我怕你嫌我烦,慢慢的厌倦忘我 :(

自从你上次讲的那句话.........我真的真的已经....(算了别提了)

所以我决定改~可是我觉得无论我怎样的改你都好像不喜欢 :'((

我能怎样讷?每晚偷偷的哭泣~
你知道吗?


我多么盼望你能好好的陪上我一天。。。。。但
你不在想像以前那样有空了...... T^T

我知道你不是不要理我~而是你忙........


但~~~~你知道我每次多么盼望~多么期望能收到你的信息吗?
可惜~全部都是lalacapcap的digi信息 T^T

为什么~~~~~为什么我每天都要那么那么的想你啊?
><当然一个很简单的理由~ (我爱你) <3 <3 <3


你知道每天每天感觉到你有心事~
问你你却不说的时候~
我市多么多么的担心~伤心~恨我自己吗?

我觉得我帮不到你~很讨厌自己!!!



所以呢~~~~哦现在只能做得就是安慰你~
其实有时候你做到我不开心 + 感觉你也不开心~
我能怎样?
就伪装着自己很开心~没事这样的~~~

可是这样我真的真的很累 :(
但为了做你开心还能怎样?就继续这样的伪装咯~~~~~~


多么盼望你下个星期能陪我出去 T^T
可惜感觉你真的太忙了~~~~不敢在烦腻了~~~~

我知道你做工压力大~
所以不敢一直信息你~知道吗?
不是我不爱你~而是我怕你嫌我烦 :)

能做到的我尽量的做了~~~~~

以前的我假如我的男友不陪我我一定跟他闹脾气了~~~
所以哦真的真的已经很让步了 T^T
你知道吗?

也许我不像别人的女友~
那么漂亮~那么体贴~那么温柔~那么可爱~

可是我已经做到超出我的极限了T^T
为了你~~~


我减肥!!!!
不想让你拥有一个那么丑+ 肥的女友你知道吗?

:) 能做的我已经做到7788了~~~




但我对你的要求很简单很简单而易 xDD


只要你答应 :



好好的爱我可以吗? xD



好啦~
累了+泪了~~~

我会好好的爱你+ 珍惜你的 xDD  

I LOv<3 u !!!!











2 be continue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