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0 张楷玻对不起~~~~~








hallo~
我又来更新了 ^____^
最近都没有去学校了 xD

因为:
没人陪~
去学校也等于没去 ... ><''

上个星期的表演....

Gamelan performe~
Omg…真的很丢T^T怎么说呢~
我真的真糟糕 !!!
而且~最丑的又是me!!!!
Aiyoooo~~~~~48接受不道自己呐~ ><’’’
原本以为我们学校有得表演的~那里知道.....
死bas uncle要我们早回T^T

哎哟~害我们的拉!!!
最后我们学校没得表演T^T
为那些朋友感到悲哀~
幸好我和晴都有被选到xDD
可是那个只是开幕的 ><''

~~~~~~~~~~skip~~~~~~~~~~

说道爱情<3

最近...感觉我们真的变了T^T
可以不要这样吗?
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失去你!!!

really T^T 我所说的每句话都是最硬心软的拉!!!
你啊~死笨蛋....不会让我下嘛 ><
我真的不想不想有天你离开我 T^T
我真的会很恨恨非常非常无比的伤心地 ......呜呜~

老实说~
你昨天说的那些话真的让我足足哭了一个晚上 :)
真的真的很伤我~~~
我不告诉你的原因:
怕你会不理我 T^T 算了~
不过我决定了~
为了你 i will change it <3
相信我~只要你给我时间我会改给你 :)) 好吗?

对不起~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><
我很大小姐脾气~
可是.....我已经很努力的改了 ........
你要知道改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~ ......

但我哭~
不是因为我幼稚~
而是因为我要发泄~...... xD

现在我真的有点不敢打扰你~
怕你嫌我烦 T^T
你知道吗?

真的很怕~很怕你不要我..... T^T
只要你不喜欢我什么~
我一定会改的好不好 T……T

你不喜欢讲电话~
我就尽量不要拖你讲~ 
我知道你全部都是为我好...
bu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有一句话~真的很伤我很伤哦~
你说:不要每次说电话的原因~
会怕我们以后没有话题 ....
when i hear this words~
我的心~~~~真的真的超级超级的痛你知道吗?

这句话~
我的好朋友也那么对我说过~
我真的不希望在听到了~

虽然过了很久但~~~~
你们说的每句话~~~我永远都记在心里的你们知道吗?
可惜~因为我的性格~让很多人讨厌我吧 :) 呵呵~

活该 !!!! 想到以前真的很恨我自己!!!


亲爱的~希望你不要介意:)


对不起~ 也许我真的太过厉害法脾气了T^T
我希望你真的真的不要不理我~
我会很伤心地 T^T

对不起对不起!!!!!! T^T 又哭了><''

也许你不知道~
你知道你对我很重要吗?

现在能做到的就是在改变~
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改变了阿~
难道你没发觉吗?


:)) 也许你也许要时间来观察吧~
时间能真名一切^^

但~我知道你跟我讲话的时候是故意气我的 t^T
但我笨蛋当镇了 T^T
dear~原谅我的幼稚 T^T

答应哦不要在这样对我了~
可以吗? T^T

老实说~
我为什么叫你明天不要找我呢~

其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去看医生 .....lLl~
原因脊椎骨哎哟~
麻烦!!!


总之~对不起~
我不是有意要欺骗你~
我只是不想你担心~
因为你说过~
你很压力~只是没说出来~
我怕.......所以就没告诉你咯~

希望你不要骂我T︿T
真的真的不想你担心~

因为我爱你 <3
难道你不知道吗? xD
不信咯~

老公~
记得好好照顾自己har~
不要坏蛋咯~
不然捏你的脸xDD
哈哈~哈哈哈
其实现在的我很害怕~
紧张 ><

希望一切顺利吧 ︿︿

耶稣保佑我啊!!!!!!!



okok~
继续陪我老公讲电话 <3





张楷玻我爱你!!!!!!!!


晚安~




2 be continue ............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