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0 拜金女咯!!!!

qiang qiang...~~
女王驾到 xDD 还不快立正站好?!

好啦~
恭喜我pmr 考完了....
原本以为自由了>< 那里知道整体给妈咪乱死了!!!


我....对不起自己~
因为我伤害了自己 T^T 
是不是觉得我很笨?我也觉得 ><''

算了~

skip......


来说说最近我的打扮 <3



最近疯狂跟跟长袖的衣服还有短裤 !!!
觉得48好看(本人觉得)><''
这种搭配适合逛街,很轻便,舒服 ^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.外套篇.....

我本人觉得一件简简单单的背心+外套+高跟鞋+短裤~
真的是好高贵的感觉啊!!!
如果我瘦 哼....一定这样穿出去的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。宽松衣+ 高领鞋
tmd!!!这种就是我现在想要尝试的打扮:))
一件宽松长到可以当裙子的衣服+短裤+丝袜..最重要!!! 〉〉高领鞋~
真的是完美的打扮阿~
等我买到这种鞋子~一定这样打扮得拉!!!
现在正在很用心的找着这种鞋子.... :))
可惜~怎么那么难找啊??!!



其实~ 我有想过要打扮成日本的gal .... ^^
感觉应该不错吧~ 而且出去你一定就是全幕的焦点 xDD
有些人一定不懂什么叫日本gal
na....下面的照片就是我所谓的(日本gal)



要做一名日本gal~
首先。。 你必须会化妆 :))
我发现到他们的妆一定要有假睫毛~
而且重要要把眼睛加大!!!
这点我终于做到了!!!

我属于一边单一变双的人~
以前我化妆都是很浓的装~
因为为了平衡我一边单一边双眼皮的眼睛xDD

一直粘双眼皮都不成功 T^T
直道今年的某天!!!
终于让我尝试到了!!!
所以我终于学到整大眼睛的秘诀了(就是双眼皮) :))




有米有看到我的眼睛??!!
哈哈!!!老公你的老婆可以美美咯!!! 
haha!!!

接着,身为日本gal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头发/发色
我为了这样我尽染去买假发><!!!
够力吧!!!啊哈~没办法~爱美嘛。。。。

我想要的发涩就是下面的发色<3!!!



其实上面的发型蛮适合我的~
只不过我头发不适合分中间><''所以只能平刘海阿~

过后~是假指甲!!!
哈哈~我也买了~
不过不觉得适合我咯~
不是很好看 T︿T所以决定在卖过~
下面的图片其实蛮不错的~喜欢~
不过价钱就..........><'''



哈哈~
yeah~加油拉!!!
祝我成功!!!
哈哈~加油加油加油 ><''


其实假期我超想打工的!!
只是不知道哪里要请人!!!
想在网上卖东西~可是妈咪又.......
哎哟哎哟!!! 在看怎样拉!!!

现在我真的4848需要钱啊!!!
所以存钱存钱买东西.....

hahaha~ 在来发花痴啊~


其实~其实...
我想买这个 DKNY的香水很久了!!
可惜价钱太.....贵了 T……T
还是算了~
不过真的很可惜~很可惜啊~
因为他的味道真的很香!!!!hahah xDD






过后~就是豹纹包包 ︿︿

最近的我都看上豹纹 xDD ngeh ngeh..... ><''哈哈~
可是就很难找到~
哎哟〉。。网上卖的又不是很好啦><
而且又贵啊!!!
为什么哦我要的东西都那么那么的昂贵阿>?!



是不是觉得这个豹纹包包不错勒~
其实我也这样觉得 <3
哈哈~kihiao当中 ><'''

哈哈~本人就是那么拜金><''千金阿我?
总是学人拜金~哎。。我真的好失败阿!!!
我真的真的好讨厌被人看不起的感觉!!!
为什么我就不能跟别的女生一样美呢?

算了~
现在减肥着!!!
谢谢我宝贝老公买给我的~
其实还要还他钱啊~!!!
加油恩霓!!!

要不要介绍我的hubby给你们?



他~有米有很可爱勒?!
告诉你们哦。。。我超爱他的!!!
我的心肝宝贝来的!!! 
其实我每次醒来其实第一时间最想听到的就是他的声音~
^^ 害羞nia~ 我喜欢他的温柔~喜欢他的笑声:))
我心情不好~每次他一定有办法做到我笑!! 
张楷玻....我爱你啊!!!
真的突然觉得我好幸福~
为我做了那么多事情~ 我真的好幸福!!!
谢谢你愿意陪我喜怒哀乐~ <3
我会好好珍惜我们彼此的感情的 !!!
答应你~:))
嘻嘻~虽然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!!!
但。。。。。只要听到你的声音~
对你的气都消了....
看啦...你的魅力那么大~哈哈哈

好啦~

就写到这边拉!!!!


x


2 be continue <3 <3 <3 <3 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