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

0 我讨厌考试!!!!








哎哟....今天终于心血来潮的写blog~
发觉在不写就发霉了拉....xDD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.....
感谢上帝!!! 感谢你让我有个心里准备 ^^
让我现在就体验到  什么叫着忍耐~什么叫着习惯就好~

说实话:
以前的我都是很乱的><现在的我~
沉默很多了~
就算没有朋友了~也觉得呵呵。。。没事,没事~他们在忙 :)

但....我现在在努力的改变我的脾气..
我知道现在已经很多人很讨厌我的脾气..
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着了....可惜 难免有时会骂出来T^T

对不起我的朋友
ziyi/ky/qy... ^^
对不起我的脾气对你们....我知道现在你们已经对我反感了但。。。还是对不起~

也许很多事情是我们预测不到的~
但...自己加油就好...别去在乎别人的言语/指指点点。。。

哈哈~顺其自然就好讷 ^^
笑一笑任何事情很快就过了...对吧^^ xDD

好了~
说道〉。。。。。

最近考试真地是一句.....:::
tmd....!!! very bad !!!!
and i fail !!!!


怎么办?!!! 是不是觉得很严重??
yaya~我也这样觉得~
虽然朋友们都是trial exam only ma.xDD 可惜我真的很怕大考!!!

还有1个月而已俄!!!!

要怎样阿?!!! 还有很多科要加强阿!!!

加油吧^^ xDD


朋友们你们也是!!!


skip


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!!!
我交往了...xDD
我的mr。pig 很可爱讷~

想要知道是谁自己去fb看~

他真地很有趣讷~
整体都作我笑....虽然小小的举动但....心里满意十足了^_____^

其实他很体贴~
知道我怕会陪我虽然他很累 xDD
感到!!!
张楷玻 我爱你!!!

好啦~

就写到这边了...^^ night






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