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8月3日星期五

0 我回来了!!!!







halooo!!!!
你们有想念我吗???
><自恋!!!




来吧~
进入话题....
哈哈~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~
也许没人能理解但..
算了〉。。

说实话...
朋友....

到底我有没有的???

真心朋友>>??

以前我们4千金说的话~
(一辈子的好姐妹/好朋友)
现在都已经.......

呵呵~

我知道你们已经慢慢...慢慢的与我疏远了....
hehe~

也许你们不懂我还是很在乎你们的 ><
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!!!

生气为什么你们不要理我!!!
我是不是做错le?

可惜...
原来你们的感情比我想象的还要超越︿︿
恭喜!!!

以前我们不会做的事情你们都会︿︿

你们尽然已经忘记我了︿︿
买东西也没有jio我︿︿
呵呵~

我问你们的时候...
就在说我了? 
(跟狗跟屁?)
好啦~
不要了....看到我就好像看到鬼?
谢谢︿︿

哎。!!!!!

生气!!!!
我知道~
你们一定会说~
yer..小气道要死!!!
但我的自尊你们知道吗???

被伤了说来安慰我???
也许你们不知道~

每次安静的时候多么希望你们会主动来找我...
可惜....
只能继续的等待吧︿︿

我好讨厌!!!

你们可以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吗?
你知道被人忽略的感受很不好吗?

我~

已经对这个世界产生的恐惧感了...
没人能了解~

不同班︿︿
感情就会变?
这是你自己想的八?

有时候你们说话hurt到我的时候~
只能微笑。。。。
但心里已经慢慢累计了一个大洞~ 

哦哦哦。。。
很好听啊?! 
好啦...
以后我就这样!!!


算了~
skip!!!!


继续话题〉。。。。
爱情~
我。。。怕了~
一次又一次的被伤~
一次又一次的骗~

我还能相信〉?
不可能!!!


发现~
我尽然还爱着你~

每次喜欢偷偷的看着你...

我一直等待你主动的跟我说话~
也许~不会有这个机会把~
喜欢能跟你信息~可惜...没有你的电话。。。
希望跟你微笑但怕你会说~
yer....肥猪在跟我笑〉。。。
我观察你很久了~
其实....

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生~
只有补习的时候才能偷偷看你~
但...
你都很认真地在........(不能说的秘密)

在fb
很希望你主动的跟我说话~
可惜〉。。
没有这个机会><
T^T

几时才会有阿????

!!!!!

arh!!!!!!!


跳过!!!



说道今天...
还有4天就要预考了~

怕怕TT
你们呢?
会吗???

现在我要加油了!!!!


你们也要哦~

朋友~
虽然我生气你们~但我还是爱你们的...
所以....希望你们能主动找我聊天哦。。。。


好啦~
写道这边^^


下了〉。。。。。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