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

0 tmd~倒霉




我又来了~

哎~
最近48sad><
y我的fb acc一直被hack?
tmd死hacker全世界那么多人你不要hack就是要来hack我的?
难道里面有宝藏?还是裸照?
你真地很XXX给我知道你是谁你就知道~
我祝你出去给车撞死xDD
阿阿阿!!!!
现在的我做新的acc了~


要加的话就按下面的~




谢谢~

来来来~
说说最近。。。
感谢我身边的朋友一直没有放弃我~

谢谢你们~
的照顾,鼓励,安慰~

虽然不同班但还是要谢谢你们~
虽然我小气幼稚不懂事~
但你们还是一直陪伴我~

放心现在的颜恩霓再也不是以前的他了~
现在的他已经改变了~
不会是你们以前讨厌的他了~

请你们原谅我的脾气~

好啦~好啦~
说说::考试 

我只能说还有3个星期就pmr了!!!

再来一起喊~
阿阿阿阿阿!!!!

我书都还没念好啊?!

上帝保佑我拿好成绩阿~


不然我会死得很难看的!!!!

朋友朋友朋友~
一起加油!!!

拿好成绩!!!
gambateh~!!



skip~



说道爱情~
pigpig~
我爱你啊~
谢谢你不嫌弃的脾气~
常常逗我开心还为了我.....哭xDD
谢谢你~
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的~

虽然说真的~
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你因为你都不大陪到我~
而且还说了哪些伤我心的话~

张楷玻你听着!!!
我就是要定你!!!!怎样?!不给?哼~

我会好好的守护这段感情的。。。。
放心~


i love u ^^





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