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0 我就是败给你看!!!!

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我的心里到底是怎样把~
总觉得我跟我妈打小声讲话.....
我很没大没小!!!!
但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~
我的心里我常受到的委屈&打击?

朋友讨厌我~当我是坏人算了....
可是说道家人〉。。。。
I give Up!!!!

你们知道我在家里简直是犯人吗?!!
也许你们不知道~
都觉得家人是最好的~

可是明明今天帮她整理家~
流了一身汗~

还被刀割到.....(她都不知道)
整天只会骂我做妓女!!!
我忍受~

可是明明就有帮很多~!!!
我哥哥呢???cb!!!
去补习~回来假装煮东西过后就去睡觉!!!
没有被骂?!!!
如果是我像他这样不知道又被骂到哪里了!!!!


过后下午还帮忙打理后面的盘,洗盘碗。。。倒垃圾。。。
最后呢??洗衣服~煮饭~

换来的是什么????
有被骂!!!!
我到底为什么就不能身在一个好妈妈的家?
为什么就是天天我的错~?
没错中骂做了又骂!!!
我真的厌倦活下来了!!!

如果可以握很想死!!!!

死了就好了!!!


妈咪!!!!

你到底为什么这样偏心???
为什么????
每次我就是被骂?
我已经有反省过~
改了你到底想我怎样?!!!

没有买lohas给你也给你骂!!!
买给你也给你骂!!!你到底要怎样????!!!
你到底想怎样????

拜托你可以不要在骂粗言了吗????

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自杀念头吗?
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我根本没有一个能好好谈心事的人~
根妈咪说换来被骂~
TT
所以我每次才会用烧水来烫我自己~
这样才会好过~
朋友家人~???

算了////....

整天只会骂我~
我错~

爱情???
难道爱一个人有罪吗?
换来的是一句不要烦我???
明明就还爱着对方为什么要这样欺骗自己????
为什么????
我就不相信你那么忍心?!

算了~
放弃了...!!!!!


我永远都是坏人!!!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