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

0 我怎么会有想死的念头阿.?!!!

开学咯....
大家好吗?

说实话我真的很不好....
(每次都不好的拉)



进入话题...现在的我越来越讨厌自己!!!!
怎么我一直这样?
难道一定要有一个依靠吗???
为什么就不能自己坚强???

说实话~
原来你们都那么讨厌我哦....^^
我永远都不会被你们的眼神欺骗的....
你们如果看到了....
可以老实告诉我吗?
我知道我脾气不好,有时候讲话很hurt人....

对不起!!!!对不起!!!!

可以原谅我吗???

其实~
我真的很想有死的念头.....
真的...我...真的很讨厌自己....
怎么这样XX....><

我真的失败....不会做人....
家里:一天到晚永远都是我的错....妈咪只会怪我怎么整天没有帮他....(可是我明明就有)

朋友:我安静时就给认为我lc摆大小姐脾气(我安静时在沉默)讲话时(讲我很伤人,粗)我真的不知道怎样了.....

我很想死你知道吗?
我很想马上冲去马路给车撞死~
也许你们不会感觉伤心少了我一个....


tmd 怎么我哭啦!!!!
爱哭鬼!!!!讨厌自己!!!!
但我就是不能控制...
我真的很需要朋友家人的爱&关怀 ....
最后呢?

换来的是尽然讨厌我....

我到底做错什么?到底做错什么??!!!!
怎么你们都不会老是告诉我?

我觉得我有精神病~
(不要笑我) 
我爽不爽就会哭〉。。。。

也许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意义了吧.....

如果一天我真的死了...
你们会为我而哭吗?

算了....爸爸妈咪...
对不起~我不是好女儿~
我不孝~
每次惹你们生气....每次做到你们失望~
我笨蛋〉。。
对不起
但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可以吗?妈咪?
不要在骂我打我了好吗?
我不喜欢〉。。。。







朋友~对不起...我不是一个好朋友~
我卑鄙!!!!
对不起〉。。。


我只要求你们原谅而已~.....
不要求什么〉。。。

明天眼睛1000%肿~
晚安〉。。。


最后为大家送上我的自弹自唱....
希望你们不要嫌弃...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