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0 我依然想念你了....

其实说真的.....
其实到现在我依然爱你.....

BUt.....
你知道吗????

也许你真的因为我的外表而放弃我吧....
对我就是肥又丑!!!

不可以吗?还记得见面的那天〉。。。
其实我很害怕见到你〉。。。
但心里却有很开心〉。。。

你知道吗?
也许你不知道〉。。。
然后就很期待....内心很着急.....
再想你到底会不会嫌弃我????
我承认当天我没有化妆....
只是带了假睫毛&隐形眼镜因为为了你〉。。。

在说....你知道我一直在躲躲躲/.....
因为我真的很害怕....
害怕看到你....
最终你发现了〉。。呵呵

还记得你还说了一句:
har..还在躲...(突然喜欢你这句温柔调皮的话)




可是最后真真的面对你时候....
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在笑吗???

是因为害羞+高兴...
可是你却给我那种无畏的表情TT

其实我心里已经在哭了....
但告诉自己不要哭出来!!!!
一直在安慰自己也许他真的不知道要很你说什么.....


过后就去guardian买东西....(plaster)
其实我在选的当中你知道我一直在偷苗你吗?
也许你不知道....
但你的电话总是不离手.....:)

老实说...
我一直等待着你主动的牵起我的手但....
你始终没有.....

算了...
其实我感觉得到你开始厌倦了....

对。。我就是在逃避你〉。。
原本以为付账的时候你会陪在我旁边陪我聊天〉。。。
但我错了〉。。。
那算了....

其实那时我的泪已经要掉了....
但我一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忍耐着

最后看到你&你的朋友....
我就假装没看到你.....走去mcd找hs...
其实我是怕你朋友说(yer..你的女朋友?怎么那么...X?)

过后hs买好了....
出去找你咯〉。。
原本以为你会陪我走走......
但....I'm wrong!!!!!
你还是去打game....
那算了就让你去吧....
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哭得那一面(因为很丑)
就让你去吧....
全程假装若无其事....
其实回到家....
我把自己关在房间哭了....

也许你不知道....
我一直在等待着你的电话....
但....你仍然没有回复....
好吧...那一刻开始我相信〉。。
你真的不要我了....
外表〉。。对你们这些男生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???
为什么都那么在意阿???

以为一直骂你:
王八蛋,死猴子,坏人,笨蛋.....就能忘记你....
但我错了〉。。。我怎的错了....
我就是仍然无法忘记ni


耶稣爸爸。。。。对不起...
我知道小孩不能谈恋爱但....我真的无法控制我自己....







我们的爱........

虽然不是很美..
但现在熬夜作出来的...
为了你我愿意减肥!!!
i will do anything tht u don;t like !!!
I will waiting 4 u ......come back 2 my heart,,,,,


<3我永远无法忘记你对我的温柔...
你关心我/骂我的时候...
我会等着你回来......<3


霓永远爱你这个猴子!!!


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