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0 我会继续坚强的~....

各位~
他最终真的放弃了.....
:(
不过....我只想说~
我会一直等待~
等到你回来得那天....
我的泪虽然为你流,但心永远都在你那边.....
随时等着你回来知道吗????






我不在意任何人对你的想法~
我只是知道我依然爱你!!!!
你看到了吗??!!!!


猴子!!!!笨蛋猴子!!!!

我依然还在等待~
等待你的回来.....!!!!


好吧....
在这边我也要谢谢han sheng....
陪我出去发泄心情....




sry,,,倒翻



这个就是他幼稚的时候....
哈哈哈~
害他一次!!!!!

我们去吃火锅.....

哈哈~吃不完....
浪费食物的我们!!!!
坏蛋咯我们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说道
价钱
其实还蛮便宜的......


是不是>???
不过~真的真的很饱!!!!!!!
haahah~

不过就去jusco里面埋东西咯....

我的战利品!!!!

哈哈~
hello kitty!!!!!

and the last!!!!!



me!!!


okok!!!!
 TH3 End!!!!!!





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