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0 u break my heart!!!!




心情不好....
真的很不好....但
过去的永远不能再回来了
爱情....
你在玩我吗?
怎么每个人都在伤害我啊?
猴子你真的那么忍心伤害我丢下我啊?

原来现在我才看清楚你的面目,,,,,,
原来你是在意外表的人,,,,,,,



我知道很多人好奇我为什么会跟他.....
原因:
是他说他不想看到我的时候失望.....
好....你选择的路,,,,,,

听到他这么一说....
我镇的崩溃了!!!!!
原本在车很开心的....
却因为这个事情....
跟爸爸说我要睡觉不要跟我讲话因为我的耳机很大声听不到你叫我>.......
就这样.....流泪了.....
其实爸爸应该知道我在哭吧....
只是为了让我自己冷静只好假装不知道......



猴子你是不是想要看我的全身照片?
好我现在就来满足你!!!!

click in and see!!!!

满意了没有???
很让你后悔了没有????!!
我知道我肥

所以呢?
不能啊???
你在乎你在乎???




我都一直在骗自己......
你不是故意的....
虽然这样骗自己有用么?

我在乎你关心你,你知道吗〉?


我就不信你对我没有感情!!!!
为什么你这样狠心??
为什么你在也不是以前的你?

以前的你~
本来不会安慰人的~
但为了我...你学会了去安慰我~
关心我~
你骂我是因为你在乎我紧张我.....
但现在.....
不可能在有这个机会了~





说道昨天〉。。...
真的要谢谢爸爸〉。。。
知道我心情不好。。。
尽然送我sony erison...touch screen的~
忘记什么名了....
谢谢~(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但还是谢谢为了哄我开心)
还买了一双RM100++
的鞋子给我.....
真的很谢谢你爸爸....我爱你<3


昨天真的花了不少〉。。
买了帽子.....RM39.9
衣服Rm39.8
sticky....忘记多少钱了~

还有很多忘记了....

所以现在宣布破产了〉。。。。



好了~就写到这边~
希望他看到....
还有~


怕血的人不要拉下去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面有张恶心的图片.......
若怕血的人请不要看.....


这个市为你而设的~
无论你说什么来不及了.......
你讨厌我也来不及了~
反正现在的我只是一只zombie....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