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0 微笑并不代表快乐:(



今天带着复杂的心情来写blog了...........










真的很不开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唉~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~
怎么世界那么容易变得........

说实在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
真的很痛苦,辛苦!!!!
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的错?
为什么你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能打骂推不理我?
你们需要这样冷淡吗?

我不否认我没做错任何事情但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心真的很痛!!!!!
妈妈,朋友,男朋友都有..................:(

我真的很不了解你们,,,,,,,,,,,
算我笨蛋吧!!!!!

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自己:他们忙,不是有意的,有可能忘记了吧~
但有没有想过我的心情?
被骗的心情?
难道你们没有被这样对待过吗?
我就不相信你们没有感觉过!!!!!



说起来说我善良?还是笨蛋?
天真比较适合吧..........
你们怎么那么现实的???
我知道我的大小姐性格但........
你知道改掉坏习惯不是1天2天就能做到的...


有些事情虽然我知道但要假装不知道.........
真的很痛苦.....
在我身边的朋友一定认为甚至有的还问我....
恩霓:你怎么最近那么安静的?生病吗?不舒服?
我就回回答:没有拉^^呵呵
不是我不说话......
而是我说话了~
有人要听吗??????



也许很多人不了解我..
因为我很情绪化...
有看我fb的朋友一定知道~
我很emo....
(不知道能不能用这个词语来讲)

有时候我很想发脾气但〉....
怕被身边的人说我粗鲁~暴力之类的。。。我算了~

老实说....
三剑客的其中几位很讨厌我知道...
你们说话常带刺....
虽然外表正常但我的内心你知道吗??!!!!

为什么每次你们一定要那么变态的对待我???
我没有得罪到你们怎么你们就是那么喜欢做我啊?

用手要来动我的胸部/???
这不是性骚扰了吗???
虽然你们讨厌我但能不能不要在这样对待我了????????!!!!!

我很讨厌!!!!!
我知道我肥我丑然后呢??
你以为我要的阿?
需要这样一直讽刺我吗?!
你知道为什么你们跟我讲话的时候我不要回应你们吗???
就是为了避免某人XXXXX!!!!
希望你们看到


算了.....





说道爱情.....
我的男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就...唉...!!!!
虽然每次都装着若无其事...
但我已经不能顶了!!!!
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固执?
回家不会告诉我吗?
累了不会告诉我吗?
看到我半夜打给你难道早上就不会回复我message吗?
有那么苦难吗?
你每次说 : 等下我做东西先....等下打回给你,很快的
这句话你说了很多次了
但每次都是很久!!!!

我忍,,,,

这个时候我每次心都在想说 : 你不会干脆说88!!!!
我真的很不了解你的想法.....

虽然很怕失去你但你知道每次在夜深等你等不到的时候....
我会关灯然后抱着bearbear哭泣!!!

告诉自己它不是故意的......
为什么每次我都那么辛苦的在忍受你的脾气?

而轮到我的时候却给你用残忍的不理来对待我??????

我就是爱哭鬼!!!!
喜欢哭!!!!
怎样?????





回来回来我的日常生活篇吧......

唉,我的成绩....
满江红!!!!
geo& sejarah .....不及格@@
哈哈哈。。。。早就知道了....
但第一次破纪录~
华语尽然能拿到B 70%......
不错以下的感觉(别说我骄傲,我实在安慰自己)
还有音乐90%呵呵.........
有进步一点......

最近的我............
假期不知道要怎样过〉。。。
功课吧....
别人的去度假...我呢....
却要做学校老师给的假期作业...........



可怜吧〉。。。
好啦〉。。
就写到这边乐〉。。

希望你们不要再忽略我把...........





2



be



continue!!!!!!!!!!!!!!!!!!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