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

0 痛苦T~T

我就使那么的丑~
不像你们那么厉害~我失败T.T


唉~
生病这几天~
真的很痛苦~
唉~各位不要像我这样阿~
记得加油哦~

说道考试~
呵呵~我的成绩
geografi不及格,...........xD
我已经预料料的~
算了~我没有期望了~
失望了~

算了~
反正成绩再好也没有电话勒拉~
骗人的~全部骗人的~
在你们眼中~
我就是那么的差距!!!!
怎样?
我知道我比不上他们~
b班就很差!!!!
so?
反正都没有人看得起我勒拉~

唉~
说道朋友~
呵呵,最近还好而已~
变了~她不像以前那样了~
难免的拉^^
习惯了~反正你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算了~以后你们就知道~(秘密先)

我都已经习惯了现在了~
对不同班感情就会变了~
难道就不能找回来吗?

哎哟~反正眼色能代表一切~
怎么不满就不能告诉我啊?

难道样子?
呵呵~当然不比你们白~美~瘦
我就是喜欢用化妆来掩饰!!!!
你不知道吗?


TT!!!!我是一个超级超级失败者!!!!
好了~
就说道出去~
到底谁要出去阿?!!

问你们好像不甘愿这样!!!
不要出九说嘛~

哈哈哈~
那个述说我的粉丝的女生可爱nia~
哈哈哈哈~
他被选为校花小草的入围则~
恭喜阿~!!!!



click in and like!!!!

(记得帮忙赞阿)


好啦~说道创作~
又有灵感了~
新歌来了~
但~还是保留好了~
以免~后果像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不好了~@@!!!!!


skip!!!


好了~
现在常常被忽略~
家里也是一样@@
真的不知心事要告诉谁啊~
现在出去都没叫我~
我已经慢慢的漫漫的变透明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爱上了这首歌~
just like me!!!
哈哈~


skip~
最近说到爱情~

我的他已经变了~
开始可以不理不睬我~
是不是对我已经冷淡了?
没有那种感觉了?

一定开始嫌我烦了~
算了~
好吧~如果这样我默默离开^^
阿、祝福你把~
一定要幸福 <3!!!


最后来一张丑人照片~
这个我在思念他的时候拍得~^^
好啦~去养身了~


88
^^各位加油!!!!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