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0 心情不是很好的来了!!!发泄

tmd!
生气咯!
为什么~为什么我就是比人家可怜?

我的家里~
真的不是家!
每次都被骂!!!!
可怜~我真的很可怜~
神阿~
你在折磨我啊?

如果不是妈妈我的电话就不会被我丢坏!!!
walao!
一直骂我去做妓女~
那你不会干脆杀了我!
har?!

我到底是不是你生得?
每次每次都被你骂!
 明明我有做家务却给你骂!
walap!
你到底怎样的?!
har?!

我真的很透了!
要不是因为你给的那些压力~
现在的我就不会那么的粗暴!
那么的小气!脾气也不会不好了~
都是你!
每次都这样!
我真的很丢脸!
为什么会有一个会骂我臭话的妈妈?!

算了!
电话也不要买?!

好咯!
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!
我的数学可以拿到AAAA!!!!
到时候爸爸一定非买不可了!
加油!!!
我一定能得!!!!



虽然我缺少家人的疼爱但至少~
还有一个人~的爱~
就是~
我家男人!!!!
谢谢你那么的爱我关心我~
muak!!!!
爱死你了~
记得你说的话哦~
不要忘记啊~!!!!


okok
要读书料~



2 be continue~!!!!!!! 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