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0 别当我傻~!!!!

其实~
很多事情~
我不知道该不该说?

我到底真的有没有朋友~
其实,这个问题在我的心里已经回绕了很久~
我知道~

我~
大小姐脾气,骄傲,小气,有时候很孤僻!!!
可是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?

也许~
朋友对你们来说是平常的事情~
对我来说却是重要的!!!
也许你们不了解~
不了解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朋友~
但其实我可以告诉你~

以前小学的我~

不像你们那样过的那么的欢乐~开心~有趣~!!!!

因为:
小学的我~
不像现在会化妆,不会打扮,穿衣服很随和(简称latak),头发又短到boycut,又肥~

因为这些原因~
:导致我在小学产生了恐惧感~简直没有快乐的时光~

也许很多事情你们不知道~
但,不一定每件事情都要知道的~

还记得以前特别有(几位)特别 讨厌我正对我的(朋友)
我都可以当着没事~
就这样过~

but当我上到中学~
突然有种从见光明的感觉~
因为有很多朋友~都很好,friendly.......^^

但..........!!!!!事情慢慢的慢慢的在改变了~
原本以前form1 跟我同班的男同学 (几位~拉)
现在尽然在我背后:说我坏话

原本以为可以信任你们~
现在呢?
算了吧~!!!!
我太傻了~
我知道你们很喜欢讽刺我~讲我~
so?我就是玩不起~
怎样/?
为什么你们总是在需要我的时候才来找我?
为什么你们那么的现实?

为什么.........为什么........为什么?

我不是玩具~要的时候就来找我~
讨厌我的时候就在背后说我~

(也许你们有看我的blog,这个时候我想告诉你们~请你们不要这样对我可以吗?我知道你们很讨厌我,觉得我很暴力,整天化妆,小气之类的but你们有想过我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吗?相反的,如果你们这样被朋友作弄你们又会怎样?)

我知道不同班了~
感情会变?
呵呵~是吗?我不觉得~
还是你们对我反感了?
想起以前~我知道我尽然很你们不同班的时候我哭了~
你们承诺我说:
下课我们一定会来陪你的~
hehe~其实我很开心你们会这样~
可是现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反而觉得你们已经开始渐渐的忽略我把~


以前我安静的时候~你们都会来参我尽量做到我讲话为止~
现在不同了~
因为就算少了我~
你们也不会发觉到`~

所以我只好假装独立:
自己一个人去食堂~
以前的我~都是有你们的陪伴所以都会一起去找位置来坐~
现在不同了~
我都会很心里很害怕的想~
到底我要坐跟谁?
我要坐哪里?
甚至已经要哭着的找位置了~



其实自己一个人吃饭~真的很孤独~
朋友阿~
我很怀念以前我们一起去食堂你知道吗?!



有件事情不知道该不该写出来?
其实~
我知道你们在班上有讨论过我的事情~
还有那3剑客都知道~

我真的那么令你们讨厌吗?
你们其实内心是讨厌我的对吧?
就算我做错了什么事情~
怎么不告诉我叫我不要这样做呢?
为什么要在我背后说呢?
真的有那么神秘?
wooo~现在才知道~

:( 我已经开始真的不了解你们了~
不了解了~就算有一天我离开了~




你们也应该不知道吧~
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小气~常常发脾气~很喜欢讨厌人家~
对!
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~
但:
朋友不是应该互相帮助对方劝告对方改掉坏习惯的吗?

我!
真的很讨厌我自己!!!

为什么?
为什么我会这样啊?
呵呵~
有个秘密你们不知道但~
我还是不要公开拉~

迟点你们自然而然会知道的~


好吧~就说到今天~
我们去science lab~
作实验咯~
哈哈~什么+++sulphur的~
笑死我!!!
那个jackson~
谁叫他走不走~
哈哈~
最后喊道想鬼这样!!!!1
真的哭笑不得!!!

哈哈哈哈!
其实今天很多老师没来~
爽阿~!!!!

可以睡觉~
wow~享受而已~
不过要考试了~
加油吧~!!!
我还没读书呢~TT
好怕会退部~

加油拉~
现在要去睡觉~
保养全身了~TT!!!!
真的很黑阿!!!

好啦~晚安~
希望你们可以对我改观把~

^^






点进去看哦~
不错的~看了mv~我哭了~
原来爱情可以那么伟大~!!!!!









好啦~
最后送上我的哀样~!!!


怎样呢?如果觉得不错~记得到我的面子书按赞哦~^^
下面这个click里~^^





click ^^








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的好~什么话都能聊~希望你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~
也许我称不上好但在我的心目中~
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~…………^^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