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

0 谢谢~一切的谢谢~

挑战新装︿︿
哈哈哈~比较自然点~



我来了~
唉~最近都忙着比赛~
but我告诉你们哦~
因为我很紧张~
就这样失去了进入决赛的资格了~@@
可惜把~
哈哈~下次加油拉!!!!
谢谢你们的安慰啊~︿︿ 

其实最近的我很压力~
要考试了~
而且现在环球又邀请我去参加邀请赛~!!!!
可惜因为考试推掉了~
伤心~
不过我相信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~︿︿

其实最近的我很安静~ahha  ~
习惯就好~
发觉最近的我已经开始能跟很多人相处拉~
谢谢你们~︿︿

不过其实有时候我真的不了解~
为什么~
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能坦白面对我?
为什么不能对我老实点呢?
很压力!!!
压力!!!!!

希望你们不要再这样对我了~
还有~


最近真的很压力!!!
妈咪!爸爸!
全部都一直针对我!!!
为什么你们那么偏心阿???
我要鞋子不能给我???
joshua就能???!!!

生气!!!!
每次都这样!!!
我不懂我算什么???!!!
唉~

skip!!!


我算好了~
考试后我要去melancong
奖励自己!!!!
忘记一切~
我知道的希望不要使真的~
!!!!!
但愿我能开心过每天~
很多东西是我们不能理解的~
世界每天无数无可在改变~

我希望你们是真心对待我~
而不是在我身上得到利益才这样~

我现在48讨厌
自私的人
炫耀~
虚假~
双面人~
看不起我~!!!
背叛我~
的人~!!!!

其实我很了解我周围的环境~
但这个市我的秘密~
自己知道就好~
~
我相信~我一定能进步的~

我一定会证明一切!!!
我会变美!!!!
我会胜过一切的!!!!



annie!!!!keep it up!!!!u will do it ^^
and smile always !!!!!! 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