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0 学习独立的时候~

先来一张自己的照片~第一次挑战那么深的妆~!!!

唉~今天像往常一样~
上学~(不过差点迟到><""")
原因赶folio!!!
哪里知道老师尽然说~
你们星期5才交!!!
walao!!!气死我~!!
这个老师真的不会教!

算了~

skip~

过后就去kh咯~
又在做kerja krusus咯~
lolx~哈哈哈~
很好玩一下的~


过后下课了~
其实很希望有人陪我的~
哪里知道~
全部都没来~
失望~
算了!学习自己一个人独立把~
虽然心里确实无比的失落~
但~我一定要改变~
不想以前那么大小姐的我!!
我知道很令人讨厌但~

真在努力的改.....................

算了~
现在的我要学习习惯就好~
人是会改变的~
所以我学校到了宝贵的东西就是~
朋友~
xxxx
唉。。。。。

不过想开点~
自少~习惯了~代表长大了~
但无论如何~
你们还是我最好的朋友~
就算你们有一天~忘记我,讨厌我,不再跟我说话的时候~
我依然是你的朋友~
最真心的朋友~

我也知道最近~
我是你们整天在说的话题~
但~算了~
有些事情不知道好过知道~
以免吵架伤感情~

我一定要做出全新的我~
以前的我死了~
!!!
你要知道!!!

skip

今天~哈哈~开始我第一天的减肥~
我吃减肥药了~

哈哈~希望这次真的能成功~

在说这个星期6/日有比赛!!!
but没有时间练习!!!cb!!!
还不是因为xxxxxx!!!
真的48生气啊~!

算了~


说今天奇怪的事情~
回家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忘记带key!!!
过后哪里知道哪个cb joshua又去什么大学白拉blablab~
算咯~
只好等~
but

天气真的很热!!!
我已经不能顶了!!!
so~
牺牲自己爬进家!!!!
walao!!!
哪里知道刚巧给xxx看到!!!
丢脸阿!!!
过后突然想到妈咪有放

spare key在外面,然后就去找

哪里知道给我找到!!!
哈哈哈~
就这样进去咯~


还有!!!
放弃算了拉!!!
要赢就要牺牲!!!!
arh!!!
算了拉!!!
我不要练习了拉!!!
输就输啦!!!
谁叫我stupid!!
而且xxxxxxxxxxxxxxx!!
习惯就好了!!!!

生气!!!!
arh!!!!

skip!

为了爱情我牺牲了自己~
可惜他讷~
却不了解我~!!
我世界上最讨厌人家叫我等等等的!!!
不然就不要阿!!!
马的!!!
tulan咯!

我知道你的妈咪已经宠坏你了~!!
便道一个习惯每个人都要听你的~
but跟我我市不会的~

你要知道如果做到一天我忍无可忍的时候~
sry~不要说我没有给你机会~
是你不懂的珍惜!!! 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