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/url

关注者

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0 我哪里做错了???

我到底哪里做错了???
怎么你们都对我越来越冷淡的???
不同班真的会变成这样~
讨厌我就说出来~
之前我们很多话题的~
现在变到我。。。。

好像傻人这样自己一个人自言自语~
你们都好像不要理睬我的~
以前跟你说~
来牵手~
你都会答应~
现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已经变了~
你会拒绝我~
朋友?????
朋友到底是什么???

这样讨厌我干脆不要看到我拉~
以前我伤心你们都会来安慰我~
现在.................><''!!!!!!!!!!!!!!!!!!
真的变了!!!!

为什么人可以变得那么快的/??

你可以不要再讲我:diam吗???!!!
我有感情的!!!
你这样讲很伤到我的心你知道吗?!!!
以前说过的~
你都忘记了~
现在一直pelly我~
算了拉!!!!!

慢慢习惯就好~!!!
I hate this felling!!!
y u must do me like tht???
我知道之前的我XXXX
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~
我真的好想~
算了~。。。。

习惯一个人就好~><'''!!!!



改变了~
全世界都在改变~!!!!!
(看了不要生气,我只是想要发泄一下我的心情,因为.....真的很痛苦
还有不爽我的人看来做么?!!!!不要看啦!!!) 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